食在好健康
最近因為忙碌變得很常外食
生活習慣也隨之變糟

之前在玩很大有看到新紅薑黃先生+和之菌納豆益生菌
感覺好像很不錯
決定也來試試看

畢竟三餐在外都不均衡
保養要趁早
才可以由裡到外都維持在最佳狀態

因為兩項產品都不是藥品
必須要長時間體驗才會比較準確
Ruru自身實際吃了大約一個月
終於要來和大家分享自己實際食用的感受啦!


新紅薑黃先生


紅薑黃先生本來就很有名
一直都有聽說很厲害

這次體驗過後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推薦了!
 
除了是日本原裝進口,並使用本地的紅薑黃低溫磨粉,經過日本GMP安全認證無農藥殘留!
可以安心的食用
 
Ruru這次實測的是新升級的plus版本
尤其像我已經過了良好代謝的年紀(哭)
代謝真的隨著年紀增長逐年下滑
尤其有時候吃太飽的感覺到第二天都還在
新紅薑黃先生選用日本100%紅薑黃
新添加胡椒鹼吸收率up up ➡️ ➡️  20倍
當然就成為我保持健康活力的最佳選擇




薑黃素可以幫助促進新陳代謝
正是現在的我最需要的了
所以一聽到主打代謝upup的新紅薑黃先生
馬上手刀購入天天補充食用
 
認識Ruru很久的朋友都知道
我不太會流汗 就算在大太陽底下也不太會汗流浹背
雖然很多人很羨慕
但是這真的不是好事啊
 
在食用新紅薑黃先生之後
搭配運動一起就會有感提升運動爆汗感
整個人都感覺舒爽起來了
 
甚至之前因為常常熬夜覺得很疲勞
現在整天都覺得神采奕奕
也更有活力帶著皮皮到處吃喝玩樂




和之菌納豆益生菌


益生菌一直是我們家裡常備軍
包包也是隨身攜帶著
方便出門在外需要隨時可以補充

獨立包裝加上易撕設計很適合隨身攜帶
隨時食用都方便



這邊Ruru要推薦給大家~
全家人都適合一起吃的益生菌
和之菌納豆益生菌
 
非常特別的是由日本健康寶物-納豆
所萃取提煉出來的納豆益生菌
而且裡面富含了17益生菌
更有添加媽咪社團風靡的乳鐵蛋白成份
小小一包裡面就含有滿滿好菌
 
納豆益生菌適合天天食用
幫助維持消化機能
 
養好菌 維持好的腸胃道環境




換季期間大家最害怕哈秋哈秋衛生紙用不停
和之菌納豆益生菌超適合全家人一起天天補充
小小一包就可以少用掉一整包衛生紙
真的很划算吧
 
Ruru本身容易拉肚子
也是需要好菌來幫忙
一起簡單的調整體質





新紅薑黃先生隨身包


包裝小巧好攜帶
有夾鏈袋設計超方便
放包包裡面不怕忘記吃了
而且包裝也太可愛了吧!


幫助新陳代謝好幫手
紅色包裝的是新紅薑黃先生
綠色包裝的是美顏升級版
超級吸引人
居然還可以同時幫助美顏保養
美顏版本有添加日本京都利休園國產抹茶
讓肌膚bling bling
好氣色跟著來




超代謝好物這邊買❤️
各大電商通路 點我
官 方 旗 艦 館 點我
 ( 新會員馬上可獲得 100元購物金唷!) 
Line 官 方 @  點我
這裡的小編會直接回答你的問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Ruru是一隻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