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 挑選宴客婚紗啦!棉花糖女孩怎麼選?挑選攻略!是婚紗

婚禮結束了!終於可以開心的分享試宴客禮服的文章啦!因為之前不想先透漏當天是穿什麼哈哈

超期待的挑選婚紗日,我們的禮秘一樣是熱情活潑的Cindy!在挑選婚紗之前一樣可以傳喜歡的款式風格或是色系來溝通,這樣在當天挑選會更加快速唷!Cindy 總是能夠馬上抓到我的喜好,直接被看透透了,每次拿出來的款式一件又一件,超美超好看!但是我只能選三件禮服呀!

在挑選禮服之前,因為我們的挑選禮服日期是婚禮前兩個月左右,當時看到許多經驗分享說!婚禮大日前後,熱門款或是新款都常常卡不到!也可能選不到喜歡的款式,需要提早半年以上搶位
看到這個讓Ruru 超焦慮,馬上就訊息詢問Cindy 
幸好在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都有做婚禮租借控管

禮服常常進新款也是經常性汰換,穿五次就更新
讓新娘都能一直穿到美美的款式,挑選也是無煩惱了!原本在婚禮前想要瘦到更低的目標,可惜中間生病吃藥又卡關了,慶幸囍聚的禮服超修身,棉花糖女孩怎麼選婚紗呢?其實在胖胖的我以前總會想著,到底是婚紗選我呢?還是我選婚紗?幸好,Ruru遇到了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
因為從拍攝婚紗時的85公斤,到宴客的75公斤,Ruru 都能如魚得水的在婚紗款式中悠然自得,開心的選喜歡的款式,禮秘說更大更小的禮服通通都有,全尺碼都能放心選耶!太sweet !
甜甜的大尺碼女孩也能圓夢,我們要選喜歡的婚紗!而且還是有超多款式可以好好挑選呢!
像是A-line、澎裙、卡肩都是超級顯瘦的款
挑選攻略都在下面款式大公開啦!

我們先來看看試穿的超多款式吧!
接下來會先從晚禮服開始分享,接著是白紗
在文末才是Ruru選擇的款式啦!
超興奮的等待著婚禮當天的照片出爐,搭配神手Emma老師的妝髮真的愛慘!接下來一起期待!

宛如人魚漸層A-line 晚禮服
名稱都是Ruru自己取的哈哈哈
漸層的顏色層次感超美,細緻的珠珠鑽飾讓整個質感大提升!人魚公主別錯過
這款當初也很糾結,我想當公主
喜喜 | 挑選宴客婚紗啦!棉花糖女孩怎麼選?挑選攻略!是婚紗
喜喜 | 挑選宴客婚紗啦!棉花糖女孩怎麼選?挑選攻略!是婚紗

仙杜瑞拉氣質晚禮服
這個藍,是我愛的藍,舒舒服服的,看起來氣質優雅,閃閃亮亮的設計在燈光下動人!
卡肩設計可以遮手臂肉肉唷!讓討厭的肉肉out
爸比在挑選宴客禮服時也有選這套一票
喜喜 | 挑選宴客婚紗啦!棉花糖女孩怎麼選?挑選攻略!是婚紗

湛藍星辰閃閃晚禮服
閃亮亮的深藍,內斂沉穩低調奢華!
超顯白的顏色,超多人以為Ruru會選這件
卡肩也是超遮肉!適合每個人的極美款禮服
喜喜 | 挑選宴客婚紗啦!棉花糖女孩怎麼選?挑選攻略!是婚紗
喜喜 | 挑選宴客婚紗啦!棉花糖女孩怎麼選?挑選攻略!是婚紗

優雅粉嫩閃閃晚禮服
拍不出這款的閃亮,雙眼看到如此耀眼
細細閃閃的亮度超級吸引人,粉嫩顏色可可愛愛
不是死亡芭比色,也不會顯黑!
卡肩也是推推一波,遮肉肉的好幫手,Cindy 知道我很害怕手臂肉肉的部分哈哈
都會貼心幫我擋起來,讓我們能夠更好的呈現
喜喜 | 挑選宴客婚紗啦!棉花糖女孩怎麼選?挑選攻略!是婚紗

靜謐綠仙子晚禮服
嗚嗚嗚嗚這個好像在呼喚我,卡肩搭配我超愛的大澎裙,還有車刷裙擺設計!整個超愛!
而且這個綠色除了顯白以外也很內斂,不會太鮮綠令人害怕,重點是跟我的場地也是很搭很適合
喜喜 | 挑選宴客婚紗啦!棉花糖女孩怎麼選?挑選攻略!是婚紗

層層奶茶公主晚禮服
這種一層一層的蛋糕設計讓我無法抵擋
大地色真的超耐看超喜歡!但是Ruru 婚紗照已經有大地色了,宴客這次主軸是希望不重複晚禮服的款式設計跟顏色感覺,這款純粹私心愛!還是試穿了,有穿到就是開心,超謝謝Cindy 
喜喜 | 挑選宴客婚紗啦!棉花糖女孩怎麼選?挑選攻略!是婚紗

粉紫仙仙晚禮服
啊啊啊這個當初也看很久,原本害怕自己穿不下
因為看起來很小哈哈,Cindy 拿來讓我穿看看!超級可愛,看看我笑得也太誇張了!這件認真夢幻,粉嫩的淡雅紫讓整個膚質也更好了
喜喜 | 挑選宴客婚紗啦!棉花糖女孩怎麼選?挑選攻略!是婚紗



白紗來了!!!到底穿了多少白紗我也忘記了
哈哈哈,當天試穿宴客禮服之前其實Ruru一直有遺珠,是當初拍婚紗沒有選的款,這次還是來一波白紗選秀吧!Cindy 瘋狂挖寶給我試穿

覺得自己像禮物白紗
超特別的婚紗設計,裙擺跟整個設計感都很特別!上面還有大大明顯的鑽飾跟細緻閃亮亮的細粉,在婚禮當天就是最閃耀動人的新娘
喜喜 | 挑選宴客婚紗啦!棉花糖女孩怎麼選?挑選攻略!是婚紗

卡肩高高蛋糕白紗
超可愛的蛋糕搭配卡肩設計
讓肉肉全部都藏起來了
喜喜 | 挑選宴客婚紗啦!棉花糖女孩怎麼選?挑選攻略!是婚紗

卡肩超大裙擺特殊紋路白紗
超特別紋路設計,讓白紗很特別,超大裙擺氣勢磅礡!這件現場看真的快閃瞎了!在鎂光燈下會整個bling bling bling 
喜喜 | 挑選宴客婚紗啦!棉花糖女孩怎麼選?挑選攻略!是婚紗
喜喜 | 挑選宴客婚紗啦!棉花糖女孩怎麼選?挑選攻略!是婚紗

兩穿小心機細閃白紗
這款的卡肩設計超喜歡,超顯瘦!胸口的尖角設計可以依照看喜好或是不同的場合調整!一件當兩件不同感覺小變化,整件細閃閃的超美
喜喜 | 挑選宴客婚紗啦!棉花糖女孩怎麼選?挑選攻略!是婚紗

喜喜 | 挑選宴客婚紗啦!棉花糖女孩怎麼選?挑選攻略!是婚紗

卡肩蕾絲白紗
細膩精緻的蕾絲設計,卡肩顯瘦遮肉!輕盈好移動的白紗裙擺能夠在婚禮中輕鬆自如的移動,整件的蕾絲設計非常細工!是超經典耐看的款式
喜喜 | 挑選宴客婚紗啦!棉花糖女孩怎麼選?挑選攻略!是婚紗

最後最後,Ruru選的款式在這裡曝光🤍🤍🤍
宴客的禮服是這三套,一白兩晚
老實說真的好難選唷!喜歡的真的太多了

主紗-白紗
證婚儀式 & 一進
就是這件!心心念念的白紗,當初在拍婚紗就好愛這件了,但是當初想拍超大裙擺
我要宴客!好移動的款,看起來比例高挑顯瘦
超深V胸口設計,讓臉的比例看起來更尖更好看
喜喜 | 挑選宴客婚紗啦!棉花糖女孩怎麼選?挑選攻略!是婚紗
喜喜 | 挑選宴客婚紗啦!棉花糖女孩怎麼選?挑選攻略!是婚紗

二進
朋友看到這件直說這是我的禮服!閃閃亮亮的金色系禮服,這個金色不老氣!卡肩超美,上面的鑽飾像公主般的設計,整件禮服都是閃閃發光的元素超吸引目光
喜喜 | 挑選宴客婚紗啦!棉花糖女孩怎麼選?挑選攻略!是婚紗

三進 & 送客
酒紅色拼接香檳色,這樣的線條設計看起來好顯瘦!這個顏色好顯白!超可愛的設計是軟鋼絲可以自由折出自己喜歡的胸前跟手臂線條曲線,超大的卡肩,讓整個人線條更纖細!我想來顆蘋果
喜喜 | 挑選宴客婚紗啦!棉花糖女孩怎麼選?挑選攻略!是婚紗

Ruru我已經辦完婚禮了
在分享這些內容同時還沉浸在當天的幸福喜悅下
還有超多想跟大家分享的!再等等我唷!

囍聚相關服務 https://shichu-bride.com/category/blog/dm/
婚紗拍攝懶人包 https://shichu-bride.com/pre-wedding-top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Ruru是一隻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