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真的很愛醫美
這次到美仁欣診所做了超厲害的課程
就是心動光
在台灣目前機器不多
基本上做好沒可怕修復期
像Ruru是拍攝婚紗前兩週去打的
做完後肌膚不同真的肉眼看的到




到了美仁欣診所後會貼心一一講解
也會有講解完如果都沒問題可以簽同意書
也會有問卷能填寫 
希望改善的肌膚狀態或是部位等等
包含本身膚質狀況填寫後也能更詳盡的討論與解釋


直接跟醫生討論詢問等等要做的心動光
醫生好熱衷於工作 也很有耐心解釋會如何施做


美仁欣診所內環境
走得是溫馨可愛的佈置


讓我們上二樓洗臉卸妝、上舒緩
樓梯有一排可愛的貓咪
最後Ruru有帶一隻回家 
放在車上抱
有夠可愛的


醫美師手法溫柔的幫我清潔


接著去拍攝照片
不只是拍照片
還能從照片中分析出肌膚狀況


怕痛痛上舒緩
時間到之後就會去除掉
然後去打心動光了
大家應該很好奇心動光對吧 !
無修復期
敏感肌膚可用
還有專屬設計九大濾片針對不同狀況來調整
期待下面的效果 分享給大家



頭髮跟眉毛毛髮處都會黏貼起來唷 !
戴上眼罩、眼蓋,醫美師會幫我塗上專用凝膠
這樣在做心動光時能更加貼合肌膚


這台就是Ruru這次要做的心動光了
因為前陣子忙碌來不及保養
但想趁著婚紗前趕快緊急處理
沒想到居然有無恢復期無嚴重泛紅的心動光
還能直接讓我的肌膚直接像上了濾鏡般美膚

心動光擁有專利雙波濾鏡 
以光養膚 
搭配9種濾鏡 

做好發現立即白嫩嫩,而且不會痛,肌膚敏感的Ruru也能放心使用

心動光透過不同波長及強度的IPL(Intense Pulsed Light)照射,溫和幫忙處理細紋與黑色素沉澱,連斑斑點點也能處理唷 !
看了DM與解說知道了對皮膚泛紅(微血管擴張)也適合
在酒糟肌膚、敏感肌膚、青春痘肌膚也是溫和可以用

全程由專業醫生操作 可以很安心
一開始醫生使用了酒糟肌膚的濾片並大範圍幫我操作
接下來針對我覺得在意的斑點、痘痘
調整適合的濾片來幫我使用


做好了 臉上真的沒有可怕的泛紅或是驚嚇感
做好當天
仔細看可以發現微微小小的肌膚問題
看了照片就知道 為什麼說無修復期了
不說沒有人知道Ruru跑去做了心動光
非常適合不能有恢復期的大家
而且對於特殊肌膚也能使用真的很棒

醫生跟醫美師有提供衛教單也特別提醒
不要曝曬太陽喔 ! 回家也有收到多次肌膚恢復的關心訊息,非常貼心唷 !

我們回到美容室繼續做後續事項
去除膠帶與凝膠




接著上保濕精華液
冰冰涼涼好舒服
再以導入儀溫和有效導入吸收

Ruru已經睡著了哈哈哈 真的太舒服


接著敷上面膜
然後會蓋上棉片在放上冰袋
可以減緩肌膚泛紅狀態

最後醫美師貼心得問需要上防曬嗎
當然要哈哈哈 因為我忘記帶了


可愛的貓貓與剛做完心動光的Ruru
肌膚水潤透亮
微小瑕疵不能摳喔 ! 靜靜等修復


最後得到無瑕美肌
真的很喜歡心動光
既不痛也沒有可怕修復期
也能夠以適合的濾片做肌膚調整
一起擁有美肌 心動光真的超心動



像Ruru是拍攝婚紗前兩週去做心動光
一定一定一定要注意
修復期一定需要保留充足

所以我選了最適合我的心動光了
當天上妝時新秘說我皮膚好好
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是懶人哈哈
醫美真的是好朋友


美仁欣診所
電話_02 8921 2626
地址_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94號
營業時間_ 週一至週五 10:00-21:00
                   週六 10:00-19:00
*固定週日公休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Ruru是一隻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