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考量到也會有機會露出高跟鞋的緣故

Ruru也買了雙鞋來穿搭

平常完全沒有在穿高跟鞋的呀 !

如果買高跟鞋就只能拍攝完就擺著好看而已

因此決定選一雙平常也能穿的高跟鞋


應該比較少人選擇粗跟高跟鞋

不過粗跟好處也很多

穿著這雙爬樓梯上上下下也不會不舒服

雖然現在還沒拍婚紗,只是先準備

但也是在家裡先練習走看看


原本的高跟鞋長這樣子唷 ! 

第一次在SHEIN購物

有先看評價說很好穿 那我就選了這雙囉 !




帶點輕甜小復古感的粗跟高跟鞋

後面造型是綁帶蝴蝶結與珍珠造型

珍珠鏈條部分是會在腳踝上

實體很可愛,皮革也出乎意料的軟

跟高約5公分


在高度選擇上Ruru是以我跟爸比的身高去決定的

爸比身高178-179cm

Ruru身高163-164cm


如果今天Ruru踩著10公分的高跟鞋,那我就有173了 ! 本來就不瘦了,身高再拉這麼近感覺也不適合,而且我一定會跌倒哈哈哈

最後希望的高度希望是4-5公分

*爸比=老公




可愛歸可愛

每次穿脫都要重新綁蝴蝶結跟珍珠鏈

真的是蠻麻煩的


最開始想說幫珍珠鏈條改成彈力繩就可以自由穿脫了,不過後來想到如果沒弄好可能就會悲劇

就是珍珠灑滿地的那種窘境

最後決定試試看直接將蝴蝶結固定在高跟鞋後方

也是保有我喜歡的元素

而且日常穿搭也很可以

不會過於誇張




就是如此麻煩

拆拆穿穿,我承認我就是懶 哈哈哈

所以索性直接全部拆掉

進行改造




想做雙層蝴蝶結

看起來層次感比較足夠

所以先拆下緞帶,如果要做跟Ruru造型一樣

那就一起看下去吧 ! 跟著照片步驟做真的很容易唷 !

🤍蝴蝶結依照下方照片折疊擺放




🤍從中心點位置捏起蝴蝶結

🤍再加以針線固定




高跟鞋後方本身就有綁帶的位置

因此將多餘的緞帶放入準備固定

🤍蝴蝶結中間固定處也是加上緞帶縫上一圈即可




🤍對好位置後就用針線縫牢就可以了

蝴蝶結不用再重綁了,固定後方便又不用擔心鬆開




左右比較起來就看得出差異了

變得有點可愛哈哈

小浮誇但是我喜歡




兩隻腳跟的蝴蝶結都完成了

第二次縫起來速度真的快很多

 

 

完成啦 !

自己很喜歡

 

 

特地挑選小方鞋頭

因為寬腳友善哈哈

真的非常害怕腳痛的Ruru

是微微方頭所以穿起來也是蠻修飾的




蝴蝶結再來一張

完成了自己的婚鞋改造



 

盪森媽咪想用最高的CP值找到自己喜歡的

這雙原本買40號結果太大雙,後來換成39號

有爬文看到SHIEN退貨也很方便

可以直接黑貓到府收退貨或是去7-11退貨

退款安排效率也蠻好的,約莫一週就收到簡訊了


我們有先去試穿一次婚紗了

在諮詢時知道拍攝時準備好穿的鞋子就可以了

可以準備厚底鞋唷 ! 比例也會比較好

所以拍攝婚鞋如果只是拍攝用就覺得有點可惜

於是挑選時特別選了以後也可以穿的款式


至於婚紗試穿真的有喜歡

而且手工婚紗大尺碼友善

不過剛好最近也有婚紗展

我們就決定先看看多一點

之後再決定要在哪兒拍攝


後面再慢慢更新囉 !

也準備要來試吃囍餅了哈哈哈

認真一切都眼花撩亂呀 !

選擇太多好像也有點難


- 碎碎念紀錄 by Ruru



粉絲好康

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

RURU粉絲兌換碼 ruruwedding

出示截圖兌換👇好康別錯過

新人可兌換:試穿多一套+相框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Ruru是一隻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