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收到了一罐很特別的產品,是梅子酵素!可以養顏的酵素

使用台東嚴選青梅,添加益菌種配方,給我們滿滿的營養補給

 

我超需要這個~最近忙碌到身體很虛,容易腸胃不適,氣色不佳... QQ

喝酵素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分解與消化酵素,幫助我們進行食物消化

蔬果與肉類的營養大分子,分解成更好吸收的小分子。

 

 

 

時常熬夜工作的我,每天都處於精神緊繃之下~

生完小孩之後身體循環變差好多,整天帶小孩身體也常腰酸背痛的!

【先河GOGO】小先草本-梅子酵素,幫助我擺脫這些惱人問題!

 

除了這些以外,排便不順、時常應酬、外食族、甚至從發育中的兒童需要食品保健的銀髮族長輩們都可以喝!

 

本文與先河GOGO合作,真實體驗分享

 

這罐梅子酵素的包裝也太美了,將包裝做得如紅酒設計~

霧面瓶身加上標籤貼設計都很喜歡!年節送禮超有質感!

瓶蓋上的封膜包裝完全不馬虎~每個細節都貼心照顧到了

 

 

 

 先河GOGO小先草本-梅子酵素 

市面上的酵素都常以複方成分為主,原料、製作過程很難把關

先河GOGO小先草本-梅子酵素,採用單方原料發酵調配專屬益菌配方
發酵過程1年以上,每個階段都有監控檢測!成分單純,不會交叉相互影響
利用各種好菌來提高植化素濃度,使營養成分容易發揮作用、吸收率更好

 

容器使用316不鏽鋼桶槽,與外面傳統塑化桶相比,

發酵過程更不容易融出的化學有害物質!

而且發酵後不添加任何糖、調味劑、果汁、水,可以更完整保留青梅的營養成分

 

在瓶身背面都有詳細說明唷!包含飲用方式及保存方式等等~

 

 

 

一起來喝喝,RURU想讓身體更健康

 

| 準備 | 

開水

先河GOGO小先草本-梅子酵素

量杯

攪拌湯匙

 

梅子酵素以5-10倍溫水稀釋,其實可以看個人喜愛口感跟酸度增減水量喔~

倒入水中攪拌攪拌就可以喝囉~

喜歡料理的朋友,也可以加入蜂蜜、氣泡水、水果

讓酵素變得更豐富美味,完美取代高含糖飲料~

 

RURU自己嘗試加入氣泡水,氣體讓口感喝起來更暢快,精神瞬間來勁!

image

 

 

 

先河GOGO小先草本-梅子酵素是純素飲品,素食食用者也都可以飲用唷!

有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通過SGS等多項檢驗,可以安安心心的飲用

 

RURU本來就一直很愛喝酵素,夏天時更是幾乎天天飲用

喝了先河GOGO小先草本-梅子酵素後,才知道酵素與醋的差異

酵素喝起來口感較溫順,沒有濃厚的嗆酸味~還有濃濃的梅子香氣

 

 

飲用一陣子後發現比較不會覺得胃脹脹,排氣變好許多~

而且體內循環變好,也比較會流汗了!我真的很需要提升代謝!

選擇純正的原液酵素,喝飲品的過程變得更健康、更享受

還可以隨心調配,變成自己喜歡的的特調,好喝又好玩! 

 

 


優惠碼【AHEA50】數量有限,用完為止

 

 

先河GOGO小先草本-梅子酵素

梅子酵素哪裡買 點我點我

官方 Line@_@693mygcn 點我

FB 粉絲團_先河 GOGO 點我

 

 

 

本文與先河GOGO合作,真實體驗分享

♥♥♥本文為RURU親身使用過的體驗心得非所有人皆一致,產品說明或功效皆引用官方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個人使用習慣、生活型態、居住環境、膚質體質等不同情形而有差異,實際情況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 Ruru是一隻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